WELCOME TO BEELIVES

您好! :) 首先,您可以点击浏览最新的分享内容。
欢迎您到访蜜语蜂行!
《生活の分享》是诚意为您而设的一站式分享小站。
其中特别包含了23类愛心生活需求为题材的独家创意分享。

点击连接按钮,立即带您去别的单元 官方网站 创立故事
Click for More Sharing. 点击浏览分门别类的分享! Click for More Exclusive Offers. 事不宜迟,立即来深入了解分享咯!:) Click for More Interactive. 请您来看看我们的心里话吧! :)

Thursday 23 May 2013

借题发挥 : 欢乐暑假



[等等。。。我也要去!我还没上车啊!!]

[来来来! 大家一起来! 我们是不会少了您的!]

[小蜜, 我们要去哪里呢?]

[当然是去一个令大家开心的地方咯!]

[哈哈, 小真, 哪里才是最开心的地方?]

[我觉得, 回家探亲是最开心咯!]

[小豪您说呢?]

[我觉得去探索大自然, 走走看看, 多舒服写意!]

[噢。。不!! 我喜欢血拼! 去买很多美丽的物品!]

[哎哟哟, 。。 到底要去哪里???]

==

其实, 只要心情愉快,去哪里都一样开心的!

你们说呢?

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.